回家第一天,居然有久别重逢的感觉,
看见这些山水,竟然觉得有些新奇。。。
P1:火车驶出了暴风雨,窗上的水痕很快就干了,看见乌云划开的一线天。
P2:远远看到看里云烟缭绕,感觉很仙气,一直更想身在其中感受一下,其实身在期中也只是感觉一片雾气吧,不如远看更能感受那样的光景
P3:出去玩路上又看到风力发电的风车,每次回家都发现又多了好多个,一直觉得“大唐”的标致很好看,随手一拍,感觉家里在这个天气下真的处处是风景啊。
P4:彤彤今天就看这个陌生小正太吃冰淇淋一脸傻样地看了好久,23333想吃也不说真是傲娇属性啊ヾ(@゜∇゜@)ノ
P5:一看就是加过滤镜的图,巧二猪p得比我的好看但我还是发了自己p得很简陋的这张,不过还是觉得挺好看的,一瞬间觉得以后回农村算了
P6:和达达热得受不了买了两碗凉粉,就在别人家,周围还飞着很多苍蝇,他家碗很烂还有裂纹但是居然别有一种质感,,,开始还嘲笑这凉粉“硬撑”,而且店家给的自制黑糖浆里面还有一只死了的小虫但是丝毫不减我们食欲,喝完一碗凉粉还是美滋滋😃

一直闹着要和狐朋狗友去浪去结果没去,,牛排杯啊贡茶什么什么的都没吃,我果然是一回家就很难被约出去吗😳,忘了给姐姐看贫困贷款的通知🌝明天看了再联系她吧。。。联通卡还是一张没卖出去,我自己也没好好撩学弟学妹,但是房间一格(甚至没有)的WIFI用得真的很难受啊,简直逼我学习,该睡觉了,回家之后作息居然这么规律了吗!!!?

评论

© 扔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